吉濑美智子太性感 堺雅人把持不住(图)

2014/11/14 15:33: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吉濑美智子是第一次参加该系列,她在剧中饰演丈夫因医疗事故去世的未亡人,堺雅人对她的性感一直赞不绝口,他说:“吉濑真的好性感,性感到让人赞叹啊。”  由于第一次加盟《Legal High》剧组,吉濑美智子当时很紧张,她说:“我中途加入确实是很紧张,多亏堺雅人和新垣结衣在拍摄现场给了我很多帮助。

11月13日东京吉濑美智子、堺雅人出席日剧《Legal High》特别篇试映会

11月13日东京吉濑美智子、堺雅人出席日剧《Legal High》特别篇试映会

出席试映会的演员,左起刚力彩芽、新垣结衣、堺雅人、大森南朋、吉濑美智子

出席试映会的演员,左起刚力彩芽、新垣结衣、堺雅人、大森南朋、吉濑美智子

  女物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13日,演员堺雅人和吉濑美智子等人一起出席了富士台日剧《Legal High·特别篇》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堺雅人赞吉濑美智子超性感,合作时很兴奋。

  《Legal High》讲述堺雅人饰演的传奇律师古美门研介在法庭上巧妙处理案件的故事,古美门是个偏执嘴巴毒的傲慢律师,正好与新垣结衣饰演的绝对拥护正义不懂变通的真知子形成鲜明对比。该剧因为严肃的法律题材配上夸张搞笑的漫画风格而受到观众喜爱,系列第一季2012年4月播出博得好评,2013年4月推出特别篇,同年10月播出日剧第二季。

  吉濑美智子是第一次参加该系列,她在剧中饰演丈夫因医疗事故去世的未亡人,堺雅人对她的性感一直赞不绝口,他说:“吉濑真的好性感,性感到让人赞叹啊。”整个活动中堺雅人几次赞美吉濑美智子的性感,而吉濑美智子却因为剧中被堺雅人在法庭上穷追不舍而苦笑着说:“真的很讨厌,心里想让他快住手。”堺雅人却说:“那样子也很性感,我还很兴奋呢,好像有点奇怪啊。”

  由于第一次加盟《Legal High》剧组,吉濑美智子当时很紧张,她说:“我中途加入确实是很紧张,多亏堺雅人和新垣结衣在拍摄现场给了我很多帮助。感觉拍起来还是挺轻松的。”这部特别篇将于11月22日晚播出。(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