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跑步自拍被疑作秀 妈妈留言挺女儿

2014/11/16 18:2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田馥甄(Hebe)最近常在脸书上和粉丝分享养生心得,继上回公开了常喝的自制洛神花茶配方,引发热烈回响后,她14日又PO出运动美照,鼓励大家多外出运动。

Hebe晒自拍被说作秀

Hebe晒自拍被说作秀

  女物娱乐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田馥甄(Hebe)最近常在脸书上和粉丝分享养生心得,继上回公开了常喝的自制洛神花茶配方,引发热烈回响后,她14日又PO出运动美照,鼓励大家多外出运动。只是,她的发文时间,正逢台北天气都处于阴雨状态,被人怀疑是穿上运动服秀自拍而已,没想到这时田妈妈一跳出来,让网友都信了。

  不过,田馥甄正当陷入“假路跑真自拍”的质疑声浪时,田妈妈竟突然跳出来在留言中澄清,“她真的有跑,跟我通电话还在喘”,这么短短一句话,就让众人纷纷表示“好啦,我信了!”而终于洗刷“冤屈”的Hebe也开心地回复“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方在网友面前公然撒娇,让人见识其私底下和妈妈相处时可爱的一面。(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