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兰芽:更喜欢演正能量的戏

2014/12/16 2:12: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报讯(记者赵雯 通讯员何宣仪)北京人艺原创话剧《枪声》昨晚登陆湖北剧院,久未在人艺舞台上露面的戏骨史兰芽动情演绎一位失去丈夫和孩子的母亲,其虐心表演让现场观众为之动情。在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久未在话剧舞台上露面的史兰芽表示,这次重返舞台完全是故事和角色的吸引。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赵雯 通讯员何宣仪)北京人艺原创话剧《枪声》昨晚登陆湖北剧院,久未在人艺舞台上露面的戏骨史兰芽动情演绎一位失去丈夫和孩子的母亲,其虐心表演让现场观众为之动情。在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久未在话剧舞台上露面的史兰芽表示,这次重返舞台完全是故事和角色的吸引。“这部戏看似描写战争,但其实是描写人性的。它讲述了在重大灾难后,人们应该如何活下去。”史兰芽表示,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十分“虐心”,此前史兰芽拍摄电视剧《国门英雄》时曾在武汉呆过两个月,对武汉印象不错:“武汉有好观众,人才济济,此前在《江山》中合作过的巴特尔导演就非常出色,希望能再次和他合作。”谈及选角的要求,史兰芽坦言还是更喜欢一些正能量、能给人鼓舞的戏,“我不太喜欢一些轻飘飘的角色,比如家庭伦理剧喜剧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