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将演“猪八戒” 巩俐该片中演“白骨精”

2014/12/18 20:45: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截至目前,该片曝光的阵容为:冯绍峰饰唐僧,郭富城饰孙悟空,巩俐饰白骨精,第一部里的“木吒”罗仲谦饰沙悟净。答:适当增肥,加上特效化妆。答:节食健身好几个月了,苦练肌肉,力当最型挑夫,颠覆沙僧“不起眼”的固有形象。

  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昨天公布新阵容,小沈阳演猪八戒!截至目前,该片曝光的阵容为:冯绍峰饰唐僧,郭富城饰孙悟空,巩俐饰白骨精,第一部里的“木吒”罗仲谦饰沙悟净。这阵容让网友醉了,有人说:“小沈阳演猪八戒,我给父母讲这部电影就容易了……”据悉,《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神奇四侠还是神经四侠,到时见分晓!

  ●“史上最诙谐猪八戒”怎么演?答:适当增肥,加上特效化妆。

  ●“最强肌肉沙僧”怎么演?答:节食健身好几个月了,苦练肌肉,力当最型挑夫,颠覆沙僧“不起眼”的固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