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承认二度当爹 为陪老婆孩子息影一年

2014/12/21 2:25:2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导语:日前,黄渤在参加自己的新片发布会的时候,突然宣布明年自己要息影一年,很多人不免猜测影帝要去做什么。”  之所以如此,黄渤解释称自己实在太累,“这两三年我几乎就没休息过,所以说是机器也得大修一下啊。

  导语:日前,黄渤在参加自己的新片发布会的时候,突然宣布明年自己要息影一年,很多人不免猜测影帝要去做什么。后来,黄渤大方承认,自己的太太产下了第二个孩子,此次回归家庭主要是陪伴两个孩子和妻子。(21CN)

  黄渤与老婆

  承认自己要休息 为自己也为家人

  发布会当天,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黄渤透露,自己如今到明年还没有确定任何戏要拍。“也希望大家多谨慎,因为有的人说我有去参演,还有要投资的戏,从目前看到明年,我是要休息。”

  之所以如此,黄渤解释称自己实在太累,“这两三年我几乎就没休息过,所以说是机器也得大修一下啊。”

  不过,黄渤要求自己给自己放大假,也不免让大家联想到之前有关他太太为其产下二胎的传言。此前黄渤从来没有对此回应过,所以有媒体便问道:“是不是这 次休息,为的是陪这个孩子过幼年时期。”听到此,黄渤笑了笑,“幼年时期?那(休息得)有点太长了。”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黄渤的话也从侧面证实了他喜得 二胎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