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独家》恋林心如不怕朱丹吃醋

2014/12/28 22:25:0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朱丹与周一围正在热恋中。朱丹此前曾表示近期不考虑结婚,而周一围在新剧《独家披露》中,更大方上演吻戏,丝毫不怕女友朱丹吃醋。《独家披露》由高希希执导,海岩编剧,周一围、林心如、李依晓等主演,剧中海岩首次以记者的角度观察社会,揭露热点问题。

  《独家披露》剧照

  媒体讯(记者 林芳)朱丹与周一围正在热恋中。不过,朱丹此前曾表示近期不考虑结婚,而周一围在新剧《独家披露》中,更大方上演吻戏,丝毫不怕女友朱丹吃醋。

  《独家披露》由高希希执导,海岩编剧,周一围、林心如、李依晓等主演,剧中海岩首次以记者的角度观察社会,揭露热点问题。周一围饰演的职业记者除了化身“国民英雄”,与社会中的黑暗力量形成鲜明对比,更陷入林心如与李依晓的三角恋情当中。当被问及在剧中的吻戏是否担心女友吃醋,周一围笑言:“吻戏不是这部剧的主菜,剧情的紧凑和层层递进才是它的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