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掀热潮 梁林琳再演高满堂作品

2014/12/30 17:13: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梁林琳在剧中饰演韩美丽,这是继《闯关东》之后,梁林琳再度加盟高满堂编剧的作品。该剧汇集了陈宝国、冯远征、梁林琳、牛莉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播出至今,收视率居高不下,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此番在《老农民》中,梁林琳倾情饰演韩美丽,在这段中国农民人物志中,经历了一段传奇故事。

梁林琳

梁林琳

梁林琳定妆照

梁林琳定妆照

梁林琳

梁林琳

梁林琳定妆照

梁林琳定妆照

梁林琳

梁林琳

梁林琳定妆照

梁林琳定妆照

  女物娱乐讯 日前,作为继《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之后高满堂“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官之作,60集史诗巨制《老农民》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梁林琳在剧中饰演韩美丽,这是继《闯关东》之后,梁林琳再度加盟高满堂编剧的作品。

  电视剧《老农民》从1948年写起,讲述了由北方农村的一场土地改革所引发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剧中两位主人公牛大胆和马仁礼一个是长工的儿子、一个是地主的儿子,共同演绎了这片沃土之上的生命和感动。该剧汇集了陈宝国、冯远征、梁林琳、牛莉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播出至今,收视率居高不下,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梁林琳曾在《亮剑》、《闯关东》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多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尤其是在高满堂编剧的电视剧《闯关东》中,梁林琳饰演的秀儿善良贤惠,获得了广大观的好评。此番在《老农民》中,梁林琳倾情饰演韩美丽,在这段中国农民人物志中,经历了一段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