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披露》热播 海岩首次“触电”记者题材

2014/12/31 5:05: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独家披露》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在改编剧本过程中,海岩将小说中绝大部分情节进行了修改,除了保留小说中的人物名字外。在改编剧本过程中,海岩将小说中绝大部分情节进行了修改,除了保留小说中的人物名字外。

  电视剧《独家披露》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作为原著作者,海岩首次“触电”记者题材,对自己的小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删改。在改编剧本过程中,海岩将小说中绝大部分情节进行了修改,除了保留小说中的人物名字外。

  原标题:《独家披露》热播 海岩首次“触电”记者题材

  《独家披露》热播 首拍记者题材

  海岩:删改“触电”

  电视剧《独家披露》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作为原著作者,海岩首次“触电”记者题材,对自己的小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删改。

  在改编剧本过程中,海岩将小说中绝大部分情节进行了修改,除了保留小说中的人物名字外。导演高希希也透露,该剧更多是在讲述藏在新闻事件背后的故事,讲述记者的生存状况,剧中还涉及了“钉子户”、“房奴”、“人肉搜索”等热门话题。(记者郭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