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猜车》第583期:王珞丹张嘉佳密会

2015/1/1 9:02: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汽车(微博)全新打造《每日猜车》栏目每天从生活或新闻中抓取一辆车,调取大家脑中的“车型库”,来猜一猜“是什么车”。今年4月,记者在望京某酒吧偶然发现,演员王珞丹正和一名身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喝酒聊天,再仔细看看这名男子,竟发现是畅销书作家张嘉佳。

  腾讯汽车微博)全新打造《每日猜车》栏目每天从生活或新闻中抓取一辆车,调取大家脑中的“车型库”,来猜一猜“是什么车”。汽车达人们,赶快来抢答吧!

  今年4月,记者在望京某酒吧偶然发现,演员王珞丹正和一名身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喝酒聊天,再仔细看看这名男子,竟发现是畅销书作家张嘉佳。据记者观察,两人从深夜十点就已经落座,直到凌晨1点才离开酒吧。随后,张嘉佳同王珞丹一同乘坐房车离开。

  PS:我们将于第二天公布答案!

  王珞丹张嘉佳乘坐的房车是什么车型?

  相关新闻:王珞丹张嘉佳深夜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8个月

  《每日猜车》第582期答案公布:法拉利458

  《每日猜车》昨日回顾

  法拉利458 Italia是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标志着法拉利(Ferrari)在其原有中后置发动机跑车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飞跃。458指的是4.5升、8缸发动机,Italia象征458 Italia的诞生不仅是法拉利的骄傲,更是所有意大利人的荣耀。458 Italia出自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汽车设计工作室,但它的整体造形却完全颠覆了过去法拉利跑车给人的既有印象,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束炜式未来感。

  团购报名 腾讯汽车爱车团

  报名流程报名参团电话确认团购活动完成购车

  注:腾讯爱车团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汽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