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好男人陈赫 卖萌耍宝事业发力两不误

2015/1/21 9:53: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凭借《爱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形象,踏足影视界的陈赫,在事业上日趋如鱼得水。在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陈赫也不忘个人爱好,最近传出陈赫将代言游族网络2015手游大作《少年三国志》。

  凭借《爱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形象,踏足影视界的陈赫,在事业上日趋如鱼得水。带着“贱人曾”卖萌耍宝的特质,陈赫的喜剧形象已得到大多观众的认可,长跑“13年”的爱情,也给人们留下对爱情坚贞的好男人印象,在中国新生代实力演员急缺的情况下,陈赫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实力新星。最近,因在“跑男”中的抢眼表现,陈赫不断在各大网站刷脸,人气持续高涨。

  2014年,是陈赫演艺事业大有作为的一年。年初主演的《爱情公寓4》,在网络及各大卫视同时播映,均破收视纪录。随着人气渐涨,陈赫受邀录制浙江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和Angelababy、邓超、李晨等上演中国搞笑版跑男,不顾形象、卖萌耍贱的荧幕形象,在同辈喜剧演员中脱颖而出。同时,陈赫进军电影界也表现不俗,和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微爱》在平安夜上映,最终取得3亿票房的成绩。

  2015年1月30日,陈赫主演的同名大电影《奔跑吧兄弟》将于全国公映,有望刷新《爸爸去哪儿》电影7亿人民币的票房神话。而备受期待的《爱情公寓5》仍未传出拍摄情况,这部网友大爱的本土喜剧,集合时尚、生活、喜剧、爱情等多种元素,已成功聚拢大量粉丝,爱情公寓里上演的各式爱情,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其中尤以“曾小贤”和“胡一菲”的爱情,最令人网友牵挂。随着剧集的延续,陈赫的演艺事业必将登上更高的台阶。

  在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陈赫也不忘个人爱好,最近传出陈赫将代言游族网络2015手游大作《少年三国志》。作为陈赫第一次代言游戏产品,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打游戏,能够真正扮演一个游戏中的角色,将是一段特别的体验”。这有可能是陈赫暂别“贱”男形象,在事业上的又一次发力,相信他的招牌眉毛舞、成名电台节目,都会对《少年三国志》起到相当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