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坦言创作灵感源于自身 三年终成舞林高手

2015/1/29 15:08:4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近日,新生代偶像徐良携全新创作大碟《我》华丽回归。此次,徐良更推出了自己第一首唱跳歌曲,一展唱跳实力,深得歌迷喜爱。新专辑中,徐良更首次挑战唱跳歌曲,一首《Mr.rainbow》吸粉无数。

  徐良

  徐良

  徐良

  徐良。

  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近日,新生代偶像徐良携全新创作大碟《我》华丽回归。据徐良的经纪公司大象音乐透露,徐良新专辑共收录十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且全部由徐良亲自创作。说起这些歌的创作灵感,徐良坦言:基本都是自己的故事。此次,徐良更推出了自己第一首唱跳歌曲,一展唱跳实力,深得歌迷喜爱。

  由海蝶音乐发行全新专辑的徐良,日前现身做客某节目,现场,徐良与主持人畅聊专辑制作时的种种趣事,被问到写歌的灵感来源于自己故事还是身边朋友时,徐良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的比较多,别人的故事怎么写都缺少些真实感。”而众所周知,徐良的歌曲多以情歌为主,这也让徐良打趣起自己:“失恋太多次”,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新专辑中,徐良更首次挑战唱跳歌曲,一首《Mr.rainbow》吸粉无数。对于此次成功变身“舞林高手”,徐良表示,其实练习舞蹈初期,自己也受了很多打击,很多朋友甚至老师都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跳舞,但当自己看到别人帅气的唱跳舞台时,一向喜欢唱跳表演的他便默默的坚持下来,经过三年的练习,如今终于在众多歌迷面前一展唱跳实力,给自己多年练习打了一个漂亮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