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白百何混搭小鲜肉 白宇激情姐弟恋

2015/1/31 11:39:2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痞子大少谢南翔(白宇饰)学会担当。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由白百何、陆毅、江疏影、白宇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于昨晚起于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剧情从“霸道导师”陆毅魔鬼白训练百合何、白宇等一帮菜鸟实习生展开。

  白宇饰演痞子大少谢南翔。

  白宇饰演谢南翔青春帅气。

  痞子大少谢南翔(白宇饰)学会担当。

  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由白百何、陆毅、江疏影、白宇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于昨晚起于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剧情从“霸道导师”陆毅魔鬼白训练百合何、白宇等一帮菜鸟实习生展开。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不仅万众期待的霸道导师陆毅及菜鸟实习生白百何两位观众熟知的演员如期而至,剧中“谢南翔”一角的扮演者新人白宇也凭借其帅气的面孔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有网友称:“冲着陆毅白百何看《长大》,结果发现了一枚小鲜肉叫白宇,持续关注中!”

  在昨日《长大》首播的剧集中,初到仁华医院的叶春萌(白百何饰)因违规救人实习资格待定,无处容身,所幸得到白宇饰演的谢南翔相救才挽回了叶春萌“从哪来,回哪去”的悲催下场。后以白宇为主的实习生们为救割电线卖钱的伤患,瞒天过海险些闯祸的情节,被观众评为“太真实了,就像看到了自己”,白宇在剧中演绎的有正义感、讲义气,但做事冲动欠考虑的菜鸟,恰恰代表了有血有肉不畏强权的当代年轻人。

  近年来“富二代”话题十分热门,在《长大》中白宇饰演的谢南翔就是一个十足的富二代“学渣”实习生,和两大女神白百何、江疏影均有感情纠葛的“花心大少”,在医学院实习过程中不仅逐渐重拾自我价值,更是在医院实习中遇到生命中的真爱坚持追爱,蜕变成一个有追求且有担当的年轻人,究竟在实习期间发生了什么让白宇饰演的谢南翔发生了如此大的改变,以及最终白宇和哪位女主角走在了一起,相信这些疑点会吸引着观众持续追剧。

  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