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将与王新军补办婚礼 儿子暂未取名字

2015/1/31 20:17:1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28日上午,36岁秦海璐剖腹诞下爱子,体重9斤,母子平安。王新军表示,“中年得子很高兴,孩子(的眼睛)像我,双眼皮,准备伺候月子了,会补办婚礼,名字还没取。9月17日,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开机仪式上公开了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

  1月28日上午,36岁秦海璐剖腹诞下爱子,体重9斤,母子平安。老公王新军以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全程陪伴妻子生产。另外,王新军表示,“中年得子很高兴,孩子(的眼睛)像我,双眼皮,准备伺候月子了,会补办婚礼,名字还没取。”

  秦海璐和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两人为该剧一起宣传时才擦出火花,传出恋爱消息后,两个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秦海璐是中国香港籍、王新军是现役军人,所以一直到2014年1月23日才领证。9月17日,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开机仪式上公开了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