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盛赞胡彦斌 称其离开舞台留下才华

2015/2/2 12:30: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上周播出的《我是歌手》淘汰赛中,胡彦斌两场成绩累计最低,惨遭淘汰。胡彦斌在第二场淘汰赛中,首发上场,一曲辛晓琪的《味道》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想起曾经失恋的瞬间,不禁潸然泪下。

  在上周播出的《我是歌手》淘汰赛中,胡彦斌两场成绩累计最低,惨遭淘汰。所有人都为他的离去而可惜,不过离开并不意味着失败。就像谭杰希所说:最合适他的标签应该是生活家,离开舞台,留下了才华。

  胡彦斌在第二场淘汰赛中,首发上场,一曲辛晓琪的《味道》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想起曾经失恋的瞬间,不禁潸然泪下。一首女生的歌,经过重新编曲,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感觉,但打动人心的温柔却一点都没有少。给所有人以安慰。在说出胡彦斌被淘汰后,在场歌手和经纪人无一不流露出不舍。我是歌手的官博说:胡彦斌用《味道》让你明白,爱是味觉是空气,是包围着爱人存在的气息,更是不能排解、难以抗拒的相思。在节目里担当韩红经纪人的谭杰希发微博称赞胡彦斌:音乐人,商人,天才…我觉得最合适他的标签 应该是生活家…离开舞台 只留下了才华和那句:这就是人生最奇妙的地方。谭杰希用了胡彦斌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留下的话,毫无保留地流露出对胡彦斌的喜爱,或许这就是英雄惜英雄的胸襟,也是我是歌手这个舞台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力量。

  自从入驻我是歌手,谭杰希便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一个歌手不好好唱歌,为什么跑去节目里当歌手的经纪人。在韩红遭不明真相的网友围攻时,谭杰希挺身而出为韩红声援,结果致使网民把矛头指向他。在这些事情都发生的时候他不为所动。我是歌手开播当晚,他在微博里写到:今晚十点,我决定暂时回到本行,成为一个享受聆听的管理系实习生。他把自己当作实习生,把这次的经历作为学习,努力地把开心和快乐带给大家。这样的他,有谁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