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长大》展露清新本色 单纯的美好最可贵

2015/2/12 17:27:5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青春励志剧《长大》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播出已经过半,很多从《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一路喜欢赵子琪的观众,在《长大》中再次收获了惊喜,她的美丽依旧纯净、清澈,更多了几分知性和智慧女性的美丽。

  赵子琪写真

   青春励志剧《长大》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播出已经过半,很多从《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一路喜欢赵子琪的观众,在《长大》中再次收获了惊喜,她的美丽依旧纯净、清澈,更多了几分知性和智慧女性的美丽。赵子琪则说,现在的状态是她最喜欢的,这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有了明确的理想和目标,未来要花很多时间去学习。

  在《长大》中,赵子琪扮演的林念初没有浓妆艳抹,简单的白大褂、知性的西服套裙,优雅得体的高跟鞋和拎包,一切都是最简单最自然的美,让许多观众又想起了《别了,温哥华》里的晓雪,《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赵清楚,特别谢楠翔追求林念初这段感情线,一起看星河,一起坐在洗衣房聊天,一起坐在车顶看星星……所有纯真的美好、知性的优雅都在赵子琪明亮的大眼睛里真切地流露出来,是那么纯净,那么简单,那么美好。

  而跟陆毅之间的有缘无分,很多观众表示很遗憾,希望林念初能回头再牵上陆毅的手,赵子琪说,其实错过也是一种美,有时候思念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感觉是酸楚而又幸福的,这个世界上,有人让你爱,从而让你不麻木的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对于林念初和周明,各自重新找到幸福,也是很棒的事情。

  对于谢楠翔的追求,观众则希望林念初能再勇敢一点接受他的爱,有网友留言说:电视剧中的你,总是能将执行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果,你能再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好了,希望下部剧里的你,可以从始至终地幸福。赵子琪说,现在生活中的状态是她认为最好的,坚定、自由、包容,会主动去争取自己想要的幸福,仿佛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有了明确的理想和目标,未来要花很多时间去学习。

  对于生活和演戏,赵子琪始终都希望保持简单、单纯的美好,不娇柔、不造作,相信观众也能接收到这份发自内心的纯粹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