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玲《再见老婆大人》重逢王志飞

2015/2/12 3:06: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部由王晓明导演,霍思燕、杜江、王志飞、张嘉译、陆玲、何赛飞主演的年度都市大戏被视为2015最值得期待的影视作品之一。10年前的一部《龙虎人生》让陆玲和王志飞相逢,那一次她是共产党方淑云,他是国民党副县长杜松山,从革命夫妻到生死伴侣的完美演绎让网友赞叹“非常般配”。

  《龙虎人生》剧照(右一王志飞,右二陆玲)

  陆玲《再见老婆大人》定妆照

  由世纪长龙影视、上海SMG尚世影业出品的现代情感电视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这部由王晓明导演,霍思燕、杜江、王志飞、张嘉译、陆玲、何赛飞主演的年度都市大戏被视为2015最值得期待的影视作品之一。而陆玲和王志飞这对老搭档的再续前缘也是本剧令人津津乐道的最大佳话。

  10年前的一部《龙虎人生》让陆玲和王志飞相逢,那一次她是共产党方淑云,他是国民党副县长杜松山,从革命夫妻到生死伴侣的完美演绎让网友赞叹“非常般配”。十年后这对当年的恩爱夫妻穿越到现代都市上海,却成为了闹离婚的欢喜冤家。“当年和王志飞的合作让大家成为了朋友,可惜十年里各自奔忙一直没有机会再合作”说到这次合作,陆玲喜上眉梢:“当初经纪公司跟我说,新戏跟王志飞对戏,我还有点不敢相信。”十年后再续前缘,两个好演员再度飙戏相信会让很多观众翘首以盼。

  2014年是陆玲的高产年,先后接拍了《再见老婆大人》《饕餮刑警》等多部影视剧,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的热播也让她的演艺事业再上台阶,期待越来越好的演员陆玲和王志飞的第三次牵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