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崔永元正式加盟东方卫视 首秀“牵羊”上春晚

2015/2/15 3:39:4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28日,首届由民营企业家施建祥总策划、总导演的东方卫视2015“春满东方”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彩排,施建祥总导演力邀多年好友崔永元加盟主持。此次《“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晚会也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7:30分准时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1月28日,首届由民营企业家施建祥总策划、总导演的东方卫视2015“春满东方”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彩排,施建祥总导演力邀多年好友崔永元加盟主持。据菜苗网记者获悉,这是“央视名嘴“崔永元离开央视后首次主持卫视春晚。

  谈及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感受,崔永元表示将把个人风格进行到底,并透露将“既让大家看到我熟悉的一面,又会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在彩排现场,崔永元的出场方式也很“二次元”,别具一格,2015年是农历羊年,崔永元特别应景的牵了两只羊上到舞台,羊妈妈和羊宝宝也特别配合的围着崔永元打转,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作为2015年东方卫视春晚总策划、总导演施建祥的好朋友,崔永元对本届春晚非常支持,对施建祥总导演打造“老百姓的春晚”的理念非常认可,这次崔永元还将亲自参与到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携手SMG上海东方卫视、上海慈善基金会开展“春满东方 情系民工”送农民工朋友回家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帮助在沪打工的农民工兄弟姐妹返乡团圆。

  此前,东方卫视中心和崔永元团队联合创制了中国首档社交类谈话节目《东方眼》。节目从2015年开年起,正式于东方卫视每周一到周五21:23播出。此次《“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晚会也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7:30分准时与观众朋友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