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迷雾》“探长”王志飞上演大叔萝莉恋

2015/2/15 11:15:5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10日,由SMG尚世影业等联合出品的悬疑探案谍战情感大剧《冲出迷雾》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於2月22日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冲出迷雾》由台湾金牌导演欧阳升执导,王志飞、习雪、刘汉强、於洋、李芯逸、刘佳佳、廖京生、荣蓉等联袂主演。

  王志飞三人三阳开泰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2月10日,由SMG尚世影业等联合出品的悬疑探案谍战情感大剧《冲出迷雾》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於2月22日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冲出迷雾》由台湾金牌导演欧阳升执导,王志飞、习雪、刘汉强、於洋、李芯逸、刘佳佳、廖京生、荣蓉等联袂主演。王志飞此次身兼出品人、监制和领衔主演三项要职,他不仅要玩转探案、动作戏,还要和萌妹子习雪上演一段“萝莉爱上大叔”的另类爱情。

  王志飞当探长兼具幽默睿智

  《冲出迷雾》以抗战前夕为背景,讲述了富甲一方的林氏家族神秘案件接连发生,王志飞扮演的探长柯阳受命调查,却无意发现一系列案件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真相的故事。除了悬疑侦破桥段,家族内的宅斗路线也颇具看点。

  王志飞扮演的是一位英俊有型、为人正派又不失幽默的睿智探长柯阳。柯阳魅力十足的探长形象让由新生代小花旦习雪饰演的林家三小姐林溪由反感到痴迷。习雪这次一改往日清纯玉女的形象,化身古灵精怪、武艺高强的傲娇小姐,因为想侦破自己家族的谜案,对王志飞“死缠烂打”,和他并肩作战,携手上演了一出逗趣又感人的萝莉大叔恋,堪称中国版“这个杀手不太冷”。柯阳在剧中也有带贝雷帽的造型,被观众大赞神似Leon:“帅得掉渣酷得要毙又非常接地气!”在纷争不断、战火威胁的年代里,这对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为这部颇具厚重感的谍战大戏增添一番难能可贵的小清新气息。

  俩探长“男人式斗嘴”搞笑

  《冲出迷雾》还塑造了柯阳和张平这对最佳拍档组合。张平由曾主演过《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的实力派演员於洋扮。两人以冤家的形式见面,由互相拆台,到相识相交,直至最后坦诚相待,成为了生死兄弟。剧中两人常以“抬杠”互相交流,两位型男的“男人式斗嘴”颇有点“小两口”吵架的味道,搞笑十足,成为调节紧张气氛的转折点。一个是帅气又接地气的探长,一个是很酷又玩世不恭的探长,两个探长一起携手办同一件谜案,大有中国版“夏洛克”与“华生”的架势。

  除了男女主演的默契搭档外,该剧还汇集了一批人气实力派演员担纲配角,其中不乏金牌老戏骨。廖京生曾塑造过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此次他在剧中扮演叱?商界的林家掌门人林百川,外表慈祥正直,内心腹黑,人物丰富的个性内涵,令廖京生拥有更多发挥空间,大呼过瘾。而台湾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刘汉强摒弃往日硬汉、痴情少爷的荧屏形象,玩起了“精神分裂”,一人分饰两角,时而是单纯善良的富家公子林江,时而是心狠手辣的阴谋家胡威,可谓过足戏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