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游艇上庆42岁生日

2015/2/27 20:05:5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要] 腾讯娱乐讯 今日(2月27日)是李冰冰42岁生日,她晒出一组在游艇上劈一字马的照片,称“内什么一不留神又过生日啦。”  腾讯娱乐讯 今日(2月27日)是李冰冰42岁生日,她晒出一组在游艇上劈一字马的照片,称“内什么一不留神又过生日啦。

  [提要] 今日(2月27日)是李冰冰42岁生日,她晒出一组在游艇上劈一字马的照片,称“内什么一不留神又过生日啦。”   今日(2月27日)是李冰冰42岁生日,她晒出一组在游艇上劈一字马的照片,称“内什么一不留神又过生日啦。

   今日(2月27日)是李冰冰42岁生日,她晒出一组在游艇上劈一字马的照片,称“内什么一不留神又过生日啦。看着介么蓝蓝滴天,心情倍儿好!真想跳一段Let it go、Let it go!愿望:八十岁的时候还能劈个一字马!”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