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将出演《赵子龙》 与林更新争夺允儿

2015/2/27 9:57: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艺人金桢勋将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起出演明年8月开播的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金桢勋在这部讲述三国着名武将赵云传奇一生的电视剧中饰演赵云的竞争对手“李植”,将与中国演员林更新饰演的赵云以及允儿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三角关系。

   (徐硕) 

  韩国艺人金桢勋将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起出演明年8月开播的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

  金桢勋在这部讲述三国着名武将赵云传奇一生的电视剧中饰演赵云的竞争对手“李植”,将与中国演员林更新饰演的赵云以及允儿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三角关系。金桢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金桢勋是第一次出演古装电视剧,因此格外重视这部《武神赵子龙》,已经为演好该剧做了万全的准备。

  三国题材作品一直在韩国有着很高的人气,再加上允儿与金桢勋这两位韩国艺人的加盟,让这部《武神赵子龙》在韩国也成为了热门话题, 8月通过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