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和太太每天过情人节

2015/2/28 16:25:3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四川卫视热播的悬疑情感剧《冲出迷雾》中,王志飞饰演的探长柯阳在玩世不恭的举止中依旧散发着睿智的光芒。在《冲出迷雾》中,王志飞饰演的柯阳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探长,玩世不恭,懂得躲避麻烦,又深谙和小混混打交道的窍门。

  王志飞在《冲出迷雾》中有一段浪漫爱情。

  自称羊肉馅“老鲜肉”

  从《大秦帝国》的商鞅到《刀尖上行走》的特工,再到《浮沉》里的腹黑反派于志德,王志飞总是跟高智商型男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在四川卫视热播的悬疑情感剧《冲出迷雾》中,王志飞饰演的探长柯阳在玩世不恭的举止中依旧散发着睿智的光芒。近日在接受媒体记者专访时,王志飞大方地聊起自己的甜蜜婚姻。谈及自己时,他则幽默了一把:“我是速冻的老鲜肉,还是羊肉馅的。” 撰文:媒体记者 曾俊

  承包高智商角色

  “常接这些戏是想要弥补我这方面的缺陷”

  在《冲出迷雾》中,王志飞饰演的柯阳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探长,玩世不恭,懂得躲避麻烦,又深谙和小混混打交道的窍门。对此,王志飞同样感到很新鲜:“我生活中是个很正派又内向的人,没事就喜欢宅在家里,而柯阳很张扬,有着坏坏的、不循规蹈矩的一面,也许是导演见到我时发现了我身上这种潜在的 柯阳 性格。”诠释过不少高智商角色,但王志飞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并不“聪明”:“常接这些戏是想要弥补我这方面的缺陷,我在努力向他们靠拢中。”

  儿子有表演天赋

  “我在这一行可以给他一些帮助,何乐而不为呢”

  王志飞有一个20岁出头、帅气阳光、爱玩音乐的儿子王也,王志飞曾公开反对过儿子当歌手,父子俩还为此产生争执,王志飞感慨地说:“我是个不知道怎么做爸爸的爸爸,就试着用各种方法来教育他。”王志飞透露,儿子在表演方面十分具有天赋,“如果他愿意,我在这一行可以给他一些帮助,何乐而不为呢?起码他要走的路会少一点艰辛。”

  现在娱乐圈很流行小鲜肉一说,被问及对这个词的看法时,大叔傲娇了:“谁没当过小鲜肉,谁不是从小鲜肉过来的,可是老鲜肉你没当过呀,到我这个年纪,别有一番风味!”正值羊年春节,幽默的他还十分应景地比喻自己是“羊肉馅的老鲜肉”。

  浪漫大叔配萝莉

  “能多过一天幸福的日子就抓紧时间”

  在《冲出迷雾》中,王志飞和习雪上演一场大叔配萝莉的浪漫爱情。有意思的是,王志飞生活中的太太张定涵和他也差了14岁,他坦言:“我不喜欢御姐,希望她(太太)外表萝莉,内心也萝莉。我话少,她话比较多,我们正好可以互补。”双鱼座的王志飞在婚姻里真可谓非常浪漫!王志飞坦言,婚后,自己和太太每天过得都像情人节一样,会时不时给她惊喜。

  对王志飞而言,婚姻带给他太多的改变,他情不自禁地感慨道:“没有家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很孤单。想当年我过年坐飞机从剧组回北京的时候一点向往都没有,觉得飞机爱往哪飞就往哪飞。现在却是盼着飞机赶紧飞,渴望赶紧回到家见到我的亲人和爱人。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家庭,就更应该珍惜,能多过一天幸福的日子就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