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伊能静秦昊婚礼照 唯美海岛婚礼文青最爱

2015/3/23 14:34:45 作者:Amber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伊能静秦昊婚礼照】无论网络上多少口水横飞,伊能静还是开心出嫁了。21日,演员秦昊和伊能静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唯美浪漫的婚礼

伊能静秦昊婚礼照

    【伊能静秦昊婚礼照】无论网络上多少口水横飞,伊能静还是开心出嫁了。21日,演员秦昊和伊能静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唯美浪漫的婚礼,两人在海边拍摄的婚纱照首度曝光。秦昊和伊能静去年在柏林影展牵手走红毯公开恋情。

    伊能静的第一段婚姻尴尬收场加上她本人的是非体质,早就让她被口水淹没,更“雪上加霜”的是伊能静比秦昊年长十岁,让这段恋情更饱受争议,不过两个当事人的感情却是一日千里。

    伊能静在接受采访时甜蜜分享,表示秦昊弥补了她生活中所缺失的父亲的角色,给她满满的安全感与支持。

    据悉两人婚后,伊能静落户北京,计划生育一名女儿。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