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晒与鞠萍合影:续情缘?4岁给她写情书

2015/3/22 19:13:2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著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曾经影响了70后80后。”当然,网友们也是在感慨,多少年过去了,鞠萍姐姐一点变化都没有。(扎库米)

  高雷雷晒与鞠萍合影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关于高雷雷和鞠萍,你会想到什么?今天高雷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鞠萍的合影,并且曝料,四岁的时候,在父亲的指导下,曾经给鞠萍写过情书,岁月如梭,如今再次相遇,令人感慨万千!

  作为著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曾经影响了70后80后。鞠萍更是许多少年的梦中情人,高雷雷也自曝,自己少年时期就非常“喜欢”鞠萍姐姐,“四岁的时候我爸辅导我给鞠萍姐写过情书!”

  同时,高雷雷也秀出了自己现在和鞠萍的合影,“谁会想到三十年后竟是这样的一副场面?姐你咋还跟小时候一样呢?咱俩再续情缘一下啊…”

  网友们在下面也是留言,“雷雷没事,你是正常的,是鞠萍姐姐逆生长了!”当然,网友们也是在感慨,多少年过去了,鞠萍姐姐一点变化都没有。

  (扎库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