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献唱电影插曲 有望成年度动漫金曲

2015/4/1 20:58:5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恒大音乐旗下“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2015年全新单曲《勇敢的我》将在4月初推出。《勇敢的我》由新锐音乐人李进、何佳乐为金志文量身打造词曲,金志文本人亲自改编。

  金志文。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恒大音乐旗下“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2015年全新单曲《勇敢的我》将在4月初推出。作为国产动漫大片《超神学院》的最新插曲,这首歌备受广大《超神学院》乃至《英雄联盟》的粉丝期待,有望成为今年的热门金曲!

  作为热门游戏《英雄联盟》改编的动漫作品,制作方在新一季片中歌曲的演唱人选方面反复考量,最终决定力邀恒大音乐旗下“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演唱于4月3号播出的新一集插曲《勇敢的我》,用充满热血的摇滚风格搭配小文极具爆发力的演唱,为超神学院带来更加震撼的观看体验!

  《勇敢的我》由新锐音乐人李进、何佳乐为金志文量身打造词曲,金志文本人亲自改编。自加盟恒大音乐之后,金志文音乐成绩单满满,在过去两年不仅推出了大碟《梦想?家》,也相继为《果果奇侠传》、《拆散专家》等众多影视作品献唱歌曲,而《勇敢的我》则是小文2015年第一首全新力作,音频和mv将在4月3日全网同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