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今年加重音乐创作 希望新歌超越《卷珠帘》

2015/4/5 3:31:5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尊希望新歌超越《卷珠帘》。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一年一度国内最具音乐风向标地位的颁奖礼之一,第22届东方风云榜日前落下帷幕,霍尊一口气拿下两个奖项——最佳作曲和年度十大金曲奖项。

  霍尊称今年加重音乐创作。

  霍尊希望新歌超越《卷珠帘》。

  霍尊与平安。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一年一度国内最具音乐风向标地位的颁奖礼之一,第22届东方风云榜日前落下帷幕,霍尊一口气拿下两个奖项——最佳作曲和年度十大金曲奖项。昨天霍尊接受媒体采访,他感谢东方风云榜专业认可,未来会做更好听的音乐。

  新生代兼具实力与偶像特质的霍尊这次应邀出席了东方风云榜的盛典,并与好朋友平安一同合作带来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表演,霍尊演绎的《卷珠帘》细腻流畅,平安的歌曲《天下平安》大气磅礴,两位在音乐与演唱上都可以给人带来唯美空灵的内心感受,这次合作最特别之处则是两位合唱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我的祖国》,着实让众多歌迷的耳朵好好的享受了一番。除了听觉的享受,对于这次颁奖礼,霍尊也格外看重视觉呈现,这次也特地与服装造型团队一起挑选了独立设计师的作品“清明上河图”作为表演环节的重头戏,他说:“希望将华丽婉约的中国风元素巧妙的融入到自己的音乐里,在舞台上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 这次《卷珠帘》除了拿下最佳作曲,同时还斩获年度十大金曲奖项,手捧两座奖杯的霍尊透露2015年的整体发展,霍尊表示,目前首要任务还是要放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上,他希望可以让大家喜欢听自己的其他作品,在创作上还需要继续努力,在音乐内容上也希望多做一些尝试,不排除各种音乐元素的融合,将来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多的好歌。至于影视剧方面,他表示自己有时间也会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