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愿为男友做饭 朱丹加盟《星厨驾到》成厨娘

2015/4/12 6:01:0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8日,江苏卫视第二季《星厨驾到》即将播出,集主持人、演员、歌手、老板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朱丹将以厨娘姿态,与张亮、丁一宇、贺军翔、刘芸、辛柏青等明星嘉宾一起拿起手中的锅碗瓢盆,展开厨艺的较量,在三位著名的美食界专家刘一帆、梁子庚、李纯恩的悉心指点下,用美食传递爱。”  事实上,朱丹在厨艺上的精进也是因为想要为爱的人多做一点事,“有了这种想法之后,我就开始尝试用ipad做菜。

  朱丹。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4月8日,江苏卫视第二季《星厨驾到》即将播出,集主持人、演员、歌手、老板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朱丹将以厨娘姿态,与张亮、丁一宇、贺军翔、***、辛柏青等明星嘉宾一起拿起手中的锅碗瓢盆,展开厨艺的较量,在三位著名的美食界专家刘一帆、梁子庚、李纯恩的悉心指点下,用美食传递爱。日前,朱丹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厨艺自己并不苛求完美,只是享受做菜的过程。同时,她还自曝私下里自己热衷为男友做饭,“我一直在享受生活,享受爱。”

  化身厨娘 示“雪姨”为劲敌

  第一次走进录制现场,朱丹自言很是兴奋,但是面对三位严格的评委老师时,气氛却是骤然紧张,朱丹坦言自己就像是一名第一次上学的学生,“本来我是没有带包袱来的,没想要得名次,只是享受这个过程。但是看到有老师在,个个都很严谨,像考场一样,当时就感觉自己完了,来真的了。”久经综艺节目这个大沙场的她,习惯的是靠嘴皮子功夫来接一个又一个的梗。而面对厨艺的比拼,则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第一个挑战 ,面对洋葱,女汉子就泪洒当场。她笑言厨艺挑战动手不动口,着实有点不知所措,“特别后悔没把第一季先看一遍,至少有心理准备,以前综艺梗已经接惯了,但是面对做菜真的很无力。”

  问及朱丹眼里谁是这一季最会做饭的问题时,她直指两位厨房里的男人,“张亮本身就是科班出生,实力毋庸置疑,而来自韩国的丁一宇本身韩国料理做得也很好,那中国菜也不至于差到哪里去。”在女生中,朱丹则把票投给了雪姨,“注重家庭多年的王琳老师应该会比较出众。”至于自己的厨艺,朱丹也是自信满满,骄傲地自曝:“我的朋友都爱吃我做的菜。”尽管如此,朱丹表示,自己来上这个厨艺节目更想要的是一种成长,“通过评委老师指正我的不对,告诉我怎样运用正确的手法得到好的效果,这个过程比做出来的菜肴的美味还要重要。”被问到觉得自己可不可能是冠军,如果成为冠军的话一百万会用于做什么时,她表示想用奖金100万为甘肃地区修建水窖。

  自曝愿为男友做饭 盼照顾好对方

  在朱丹眼里,厨房是最有家的味道的地方,那里有着家人的关爱,所以她才对那块地方情有独钟,“我老家那有句话,只有厨房的火升起来了,这个家才有活力,所以我一直坚持,只要在家就会生火做饭。”随着事业的发展,朱丹奔波于全国各地,由这个城市转到另一个城市发展。亲人朋友心疼得说她越来越瘦了,事业太拼命,性格太要强,总是忘了照顾自己。“这次参加《星厨驾到》,我就是想证明我不但可以把自己照顾好,还可以把别人照顾好。想证明我在拼事业的时候不会忘了家庭,我会为男朋友做饭,我一直在享受生活,享受爱。”

  事实上,朱丹在厨艺上的精进也是因为想要为爱的人多做一点事,“有了这种想法之后,我就开始尝试用ipad做菜。第一次做菜就特别成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摸索新的,后来感觉自己有这方面的天赋,瞎放一些调料味道也很好,身边的朋友也一直在给予肯定。然后就越来越有热情,发展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