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宝强范伟同台 王宝强范伟林志玲携手展开奇幻之旅

2015/4/19 2:03:25 作者:F1-lin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道士下山》终现真容,一场名为“笑里藏道”的主题发布会让影片海报与预告片齐发,并正式公布电影档期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凯歌携主演王宝强、范伟、林志玲亮相。

王宝强范伟

备受关注的陈凯歌最新电影《道士下山》终现真容,一场名为“笑里藏道”的主题发布会让影片海报与预告片齐发,并正式公布电影档期:2015年7月3日全国上映。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凯歌携主演王宝强、范伟、林志玲亮相。

影片改编自徐皓峰同名小说,讲述小道士何安下为了躲避粮荒,下山谋生,遭遇一系列神秘奇幻人物的故事。发布会现场播放的一支“修炼秘籍”VCR就可以看到众星杀青之时的激动表现,王宝强讲到情深处更是难以自控落泪,称“杀青后对导演程凯歌以及剧组都非常不舍,自己也一直生活在何安下的世界中难以自拔。”而在范伟杀青时王宝强还曾送给他一幅“杭绣鸡”刺绣图,范伟解释称“宝强在戏里抢了我一只鸡,知道师父最喜欢吃鸡,所以杀青的时候就送了我两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