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不太年轻的小鲜肉竟能翻红

2015/4/19 2:05:18 作者:F3-cao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剑奇谭》男主角李易峰凭借出色的外形与独特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一举晋升为新一代国民男神,火遍整个娱乐圈。火到什么程度?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最近一部武侠奇幻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火热程度可以说是横扫街头巷尾,《古剑奇谭》男主角李易峰凭借出色的外形与独特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一举晋升为新一代国民男神,火遍整个娱乐圈。而其中的一时间“李易峰为什么一夜爆红”成为热门话题。出道七八年的李易峰在2014年一下子又火了。火到什么程度?他与韩寒、王思聪、TFBOYS并称“网络四大家族掌门人之一”,随便一条微博就能赢得几万条评论。不明就里的网友,往往把这位新晋红人与TFboys、鹿晗等并列“小鲜肉”,事实上,生于1987年的他,并不算年轻。李易峰蹿红,有迹可循,除了长腿、颜值高,他还反应敏捷口才好。如今更是出演了《老炮儿》、《栀子花开》等话题电影,虽然不少人觉得他是“一夜爆红”,但在他心里,所有的运气不过是“一直在努力”

。对于演戏,李易峰始终认为自己是“厚积薄发”。他说:“可能不少人觉得我一下子接到好几个不错的剧本是运气,但其实在此之前我准备了七年,然后抓住了这一次的机会。我觉得有可能在三年四年前,遇到这个角色不一定会有这么好,因为演戏还是一个需要状态和经历的东西。三年前如果让我拍这个戏的话,我觉得可能不会那么好,就是刚刚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