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涩会美眉鬼鬼 吴映洁成人气追星少女

2015/4/21 0:36:57 作者:F2-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年纪不大,但舞台经验丰富的鬼鬼吴映洁,近来在内地发展作品颇丰,由她参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深圳合租记》等剧均有着不俗的收视成绩和爆棚的话题讨论度。

黑涩会美眉鬼鬼

吴映洁,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并出唱片专辑。2008年拍摄第一部主演电视剧《霹雳MIT》。2009年4月离开黑Girl单独发展。 2010年获得《星周刊》年度盘点十大港台最受欢迎女艺人第二名。2011年参演电视剧《陆贞传奇》,凭借塑造的“何丹娘”一角受到关注。
虽然年纪不大,但舞台经验丰富的鬼鬼吴映洁,近来在内地发展作品颇丰,由她参演的《陆贞传奇》、《不一样的美男子》、《深圳合租记》等剧均有着不俗的收视成绩和爆棚的话题讨论度。
三月中登录湖南卫视的《少年四大名捕》因超高颜值配置和时下最热门的各位偶像加盟而自带关注度,片中各种围绕偶像展开的话题,也从开播至今愈演愈烈。其中鬼鬼吴映洁饰演的凌依依和剧中自己倾慕的偶像名捕铁手,从追星式的倒追骗婚开始,到鬼鬼被坏人误导,再次相见时,铁手还是京城名捕,依依已成江湖小毒女,可天性却依旧纯真善良,依依用自己的方式勇敢付出,小清新虐恋让粉丝“心痛到停不下来”,“而兽医夫妇”“依依神助攻”等话题也被一众粉丝刷到话题排行榜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