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海波电视剧咱们结婚吧 出演纪念曾经的四年情感

2015/4/21 11:30:01 作者:F-zho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央视、湖南卫视首度“联姻”推出的电视剧,《结婚吧》所讲述的“恐婚男”黄海波和“黄金剩女”高圆圆的婚恋故事一直备受瞩目。黄海波透露,“纪念曾经的四年情感。”

黄海波电视剧

由黄海波、高圆圆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结婚吧》(以下简称《结婚吧》)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开播。作为央视、湖南卫视首度“联姻”推出的电视剧,《结婚吧》所讲述的“恐婚男”黄海波和“黄金剩女”高圆圆的婚恋故事一直备受瞩目。渤海早报记者也于日前专访黄海波畅谈剧中情节,首揭该剧神秘面纱。黄海波更坦言拍这部戏是“因为爱情”。
冲“结婚吧”三字出演
《结婚吧》讲述30岁的“恨嫁女”杨桃与35岁的“恐婚族”果然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谈及加盟《结婚吧》,黄海波说这是入行这么多年,唯一一个没有看过剧本就决定接演的剧。黄海波坦言,就是冲那三个字“结婚吧”。为了演好这部戏,导演刘江每天都和黄海波、高圆圆等人说戏,用黄海波的话说,“那会儿天天聊戏,每个人都想着要演一出好戏。”黄海波更坦言他曾和高圆圆商量,“我们俩要让所有人相信爱情。相信真心相爱的人结了婚一定会幸福一辈子,永远不会离。”
男女主角因爱走极端
在《我们结婚吧》中,黄海波饰演的“果然”是一家杂志社的宠物摄影师,长得不好不坏,为人和和气气,事业平平稳稳,可到了三十岁还是单身,一切只因恐婚。不过现实生活中,黄海波对婚姻却是相当期待。他说,就冲《咱们结婚吧》这个名字他也得演,“太吉利了,太喜庆了。去年对我来说是糟心的一年,我希望把这部戏拍好、演好,孩子的妈就会出来了。”对于“孩子他妈”的标准,黄海则开玩笑称:“白富美,白痴、富态、臭美。”随后,忙解释是开玩笑,“感情就是缘分,真要碰见好的,我就死皮赖脸地去追人家,反正我是没有80%的把握不出手,不然多没面子。”

123下一页

    黄海波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