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周琦网吧打游戏照被曝出

2015/4/23 6:44:3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身为游戏玩家的你,如果不是很关注篮球的话,那么你不一定熟知“周琦”这个名字。近日,有人便贴出了周琦在网吧玩游戏的照片,让球迷惊呼,原来这位身高2米17的大个子不仅仅是篮球高手,还是个游戏迷。

  身为游戏玩家的你,如果不是很关注篮球的话,那么你不一定熟知“周琦”这个名字。身为中国篮球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周琦的一举一动总会受到外界的重点关注。近日,有人便贴出了周琦在网吧玩游戏的照片,让球迷惊呼,原来这位身高2米17的大个子不仅仅是篮球高手,还是个游戏迷。

  从这张网友上传的图片里能够看出,与人合影的周琦表情轻松,他所处的环境类似网吧,在周琦身后的电脑屏幕上还闪烁着游戏的画面,有人分析,如果不是游戏瘾犯了,像周琦这样的公众人物不会出现在这种场合。

  由于此时正值中国男篮封闭训练时期,对此也有网友调侃道:“大魔王偷懒去打《魔兽世界》去了?就不怕宫指导知道?”不过,也有球迷从周琦合影的衣着中判断,这张照片应该是在年后所拍,距离如今已经有段时间。

  周琦一向给人以低调、内敛的印象,这也造就了他的亲民风格,在今年3月份时,有人便拍到周琦独自前往煎饼摊买煎饼,引发了外界热议,如今周琦现身网吧的照片一出炉,又让大家伙瞬间想到了一个名字——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