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菲儿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黄晓明与旧爱李菲儿上演激情床戏

2015/4/24 14:38:55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菲儿结束在韩国的旅行此次从整容圣地韩国归来的李菲儿脸上竟然贴着创可贴,表情僵硬,而且此次李菲儿去韩国并不是为了工作,网友纷纷猜测李菲儿是不是去韩国整容了。

李菲儿整容前后

近日,据相关消息,李菲儿结束在韩国的旅行与女助理出现在国际航班的到达区,然而她此次从整容圣地韩国归来的李菲儿脸上竟然贴着创可贴,表情僵硬,而且此次李菲儿去韩国并不是为了工作,网友纷纷猜测李菲儿是不是去韩国整容了。
当天李菲儿乘坐的是从韩国首尔返回北京的的航班,当天李菲儿穿着大衣打扮比较暗沉,但是她的左侧脸颊贴着一块创可贴,并且李菲儿脸部表情僵硬,说话时做表情也略显吃力,半张玉脸有点歪曲。李菲儿近年来参加了多党综艺节目的录制,虽然一直没有代表作品的问世,但是一直与当红男星的绯闻一直不断,李菲儿曾经是黄晓明的前女友吗,又和男神李易峰有段地下情,参加花儿与少年又一直和张翰牵扯不清。网友调侃说李菲儿有旺夫相,然而却没能使自己大红起来。不知是不是受了Angelababy和郑爽的“双重刺激”,李菲儿近年来的容貌也在不停“更新”。此次去韩国面部表情僵硬加上脸贴创可贴,网友纷纷表示李菲儿这是去韩国“保养”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