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与邓超一起唱歌  《画壁》同名主题歌首播邓超孙俪对唱

2015/4/29 15:58:47 作者:F1-lin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即将于9月29日公映。近日,由影片主演孙俪、邓超牵手倾情对唱的同名主题曲《画壁》终于曝光,该主题歌延续《画皮》主题歌《画心》的幕后创作班底。

孙俪  邓超唱歌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陈嘉上导演改编自《聊斋志异·画壁》的同名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即将于9月29日公映。近日,由影片主演孙俪、邓超牵手倾情对唱的同名主题曲《画壁》终于曝光,该同名主题歌延续《画皮》主题歌《画心》的幕后创作班底,由日本知名作曲家藤原育郎谱曲,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填词并担当制作人。

金牌班底开创仙境中国风

谈及《画壁》主题歌的创作,陈嘉上透露只给了藤原育郎和陈少琪两个要求:“旋律美,有感情!”但即使这两个要求也难坏了两位大师,藤原育郎在尝试了上百种乐器之后,终于选择回归编钟、古筝等古典乐器,辅以电声乐器,制造如梦似幻的中国浪漫风。而陈少琪,则在看完样片感动流泪之后,祭出最符合画壁仙境爱情观的词句“我没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我拥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我在躲避你 我在等待你 心在拥抱你 隔着墙壁” 将两个人,一张壁画,一场幻梦的主题刻画的淋漓尽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