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贾静雯二度奉女成婚 前夫女友大方送祝福

2015/5/5 18:42: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静雯和小她8岁的修杰楷去年10月公开恋情,修杰楷5日在脸书Po出和贾及“梧桐妹”的合照,宣布贾已怀孕5个月,他称肚里的女儿为“咘咘”,称贾是“妈咪”,婚期未定,他年底将当替代役,40岁的贾两次都是奉子女之命结婚,前夫孙志浩昨未回应,孙的女友林若亚倒是大方恭喜。贾静雯在电影《5月一号》中饰演任贤齐的旧情人,是关键人物,去年11月电影开始宣传,她从未出席任何活动,总以人在大陆工作为由,昨答案揭晓,那时她刚怀孕。

  贾静雯和小她8岁的修杰楷去年10月公开恋情,修杰楷5日在脸书Po出和贾及“梧桐妹”的合照,宣布贾已怀孕5个月,他称肚里的女儿为“咘咘”,称贾是“妈咪”,婚期未定,他年底将当替代役,40岁的贾两次都是奉子女之命结婚,前夫孙志浩昨未回应,孙的女友林若亚倒是大方恭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