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郑爽恋情曝光 张翰郑爽恋情反复屡“被”分手

2015/5/9 23:50:23 作者:G-zho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翰在微博晒出正在看胜女的代价的照片,刚好与投影中的郑爽一同入镜,而张翰俏皮表示:“和偶像合个影咔起来!”网友们在祝福之余,也很好奇,拍照的那个人是张翰的她吗?

张翰郑爽恋情曝光

10月6日是张翰的生日。4日,张翰在微博晒出正在看《胜女的代价2》的照片,刚好与投影中的郑爽一同入镜,而张翰也俏皮表示:“和偶像合个影咔起来!”网友们在祝福之余,也很好奇,拍照的那个人是张翰的她吗?
当然,也有粉丝纠结于之前郑爽高调承认整容的事儿,而自郑爽承认整容和恋情后,出镜率反而有所降低,因而惹出擅自曝光整容,惹得张翰不满的传闻很盛。这次,张翰对着心中所爱合影,无疑也是击碎流言,秀甜蜜的一种方式,网友感叹:“秀恩爱加上做宣传,你太牛了!”网上有传,张翰之所以没有结婚之意,是因为对郑爽早已没有当年情,而郑爽自作主张率先曝出恋情和整容,为了掩盖外界盛传的“张翰不满”之说,张翰只能顺其意无奈被“绑架”,如今公开恋情晒恩爱只是为了各自人气的炒作和电视剧的宣传,两人的关系到底能走多远,拭目以待。“单方面公布恋情是我不对,张翰大度理解”,郑爽永远说得比张翰多,被疑先发制人,张翰只能接受。
刚刚还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宣称要把郑爽改造成刘涛那样的贤妻的张翰,前脚刚离开长沙,后脚就被网友踢爆“已与郑爽分手”。4月29日凌晨,名为“圈少爷”的网友爆料张翰郑爽已经分手,并直言“张翰这个演员不容小觑”,称张翰自出道以来身边不缺女伴,而郑爽只是被拿出来当枪使了而已。记者虽各方求证未果,但还是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郑爽近两年来作品产量不多的直接原因就是因为张翰。记者前日就曾因为张翰“改造郑爽”的言论联系过郑爽,不过郑爽的经纪人程先生表示,郑爽目前一直在剧组拍戏,实在没有时间接受媒体采访,但是言谈之间并没有对张翰的言论表示出任何不悦。此外,记者从天娱内部了解到,近两年来郑爽的工作量不多其实是有特殊原因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郑爽非常紧张张翰,张翰在外面拍戏,她就暂停一切工作安排过去剧组陪他,在剧组帮张翰洗衣服。我印象中有几次她都因为要陪张翰而把通告推掉了,最让公司头疼的是上次连电影《全民目击》那样的机会也被她推掉了,里面邓家佳那个角色本来是找她来演的,那可是和孙红雷和郭富城对戏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