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弟布拉格大婚 天天兄弟七人惊喜合体

2015/5/11 14:31:59 作者:H-yeli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4点,主持人欧弟在美丽而又浪漫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婚礼。欧弟与妻郑云灿早在2014年8月29日就已领取结婚证,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

欧弟布拉格大婚

捷克当地时间2015年5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4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在美丽而又浪漫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婚礼。欧弟与妻子重庆女孩郑云灿早在2014年8月29日就已领取结婚证,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据悉,欧弟与妻子原本只是打算在布拉格拍摄婚纱照,而捷克政府得知此事后,非常希望促成欧弟与妻子在布拉格举办婚礼,于是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终于有了这样一个完美结局。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
布拉格被称为欧洲最富有浪漫情调的城市,此次欧弟将婚礼现场选择在了布拉格充满情调的洛布科维奇宫殿,它始建于16世纪下半叶,是捷克巴洛克世俗建筑最重要的作品,天主教最神圣的塑像-布拉格耶稣之子,就被安置在这里。按照洛布科维奇家族传统,新郎和新娘的婚礼都要在此举行。梦幻般的场景让这场婚礼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欧弟和妻子幸福地在此牵手,并许下相守终生的诺言。整个过程温馨而感人,欧弟不禁眼眶湿润,连一向最喜欢调侃他的天天兄弟们见此场景,也忍不住感动得热泪盈眶。

123下一页

    欧弟布拉格大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