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秀雯的儿子揭秘 陈秀雯廿年再踏紅馆儿子怕变焦点低调捧场

2015/5/15 17:12:02 作者:F-sul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及儿子已读大学,她笑言也不想多提。她表示儿子不会来,因为儿子小时候来看她演唱会,成为镜头焦点自此便吓怕了。她指儿子也有唱歌天份,但要以读书为重。

陈秀雯的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庆祝亚视五十周年台庆,「丽的亚视半世纪精彩演唱会」将在本月二十及二十一日于红馆举行,昨日部分演出歌手进行彩排,包括陈秀雯、李龙基、刘雅丽、宝佩如、海俊杰及麦子杰等。演唱会的门券销情麻麻,现已售出七成多门券。有份主办是次演唱会的亚洲娱乐总经理杨绍鸿表示对票房当然不太满意,最好便是全场爆满,他相信可能最近太多同类型怀旧演唱会。他们亦有邀请一些神秘嘉宾届时演出,只是未能宣传。问到他会减票价谷票房吗?他谓绝对不会,更叫等优惠票的人不要想。

陈秀雯拒谈儿子
陈秀雯相隔上次正式在红馆献唱,已有二十年了,平日间中都有到内地登台的。不过,因为不是个人骚,也不会太紧张,届时她会唱五、六首歌。今次她会与麦子杰合唱《缘订今生》,她记得当年找对方拍摄MV,已是十年前的事,当时对方就像一个小伙子,她说:「真是恐怖,转眼就十年。」对于票房只有七成几,她坦言没听过,她只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及为亚视五十周年台庆感到难得。问到她届时会与老公林国雄上台合唱吗?她立即笑说:「他唱我不唱。(会不会叫他献花?)这条问题怎响应呀。」
另外,早前她接受电台访问时,提及儿子已读大学,她笑言也不想多提。儿子到时又会来捧场吗?她表示不会,因为儿子小时候来看她演唱会,成为镜头焦点,自此便吓怕了。她指儿子也有唱歌天份,但要以读书为重,暂时未有考虑入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