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河北热播 陈赫腹黑成挑事“小三”

2015/5/15 21:15:1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电视剧《月供》中,陈赫饰演的何少勇与初恋女友苏小亚青梅竹马,却由于苏小亚母亲的百般阻挠和种种误会而导致两人最终分手。何少勇知道苏小亚和新郎周书明是微博闪婚,他决定抢回苏小亚,成了腹黑“小三”。何少勇为了让苏小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和周书明开始明里暗里的开始了夺爱大战。

  陈赫饰演何少勇

  陈赫与张芷溪剧照

  郭京飞与陈赫剧照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日前正在热播,陈赫成挑事“小三”,破坏郭京飞婚姻,两人上演一场“夺爱战”。

  陈赫成腹黑挑事“小三”

  在电视剧《月供》中,陈赫饰演的何少勇与初恋女友苏小亚青梅竹马,却由于苏小亚母亲的百般阻挠和种种误会而导致两人最终分手。陈赫白手起家最终成了有钱的霸道总裁。

  何少勇一直不能忘记青春留给他的痕迹,对苏小亚念念不忘。两人几年后在何少勇的酒店偶遇,却是苏小亚的婚礼现场。何少勇知道苏小亚和新郎周书明是微博闪婚,他决定抢回苏小亚,成了腹黑“小三”。

  陈赫郭京飞反目夺爱

  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是一位文艺作家,大龄剩男的他被家人逼的不停相亲却没遇到一个正常人。苏小亚由于感情受过伤,依旧无法走出心理的阴影,在两人都被周围人逼婚的情况下,素不相识的他们在微博的世界巧遇,并通过两个人共同的好友利娜和网友的撮合下决定闪婚。

  何少勇为了让苏小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和周书明开始明里暗里的开始了夺爱大战。何少勇生活条件优越,而周书明却整日为钱发愁,何少勇认为苏小亚嫁给周书明太委屈,不停的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希望能够赢得苏小亚的心,但时过境迁他们已经无法回头。陈赫与郭京飞在剧中夺爱激烈,甚至大打出手。河北卫视二轮正在热播,让我们再次回味那些精彩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