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曾经是当红炸子鸡 郑元畅胡歌明道邱泽俞灏明

2015/5/18 0:31:0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1982年出生的郑元畅,很多人都会想起那个智商和情商都是满分的江直树学长。在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娱乐圈,想要大红大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身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明星会有更宽的前途,当然谦虚也是必需的素质。

  提到1982年出生的郑元畅,很多人都会想起那个智商和情商都是满分的江直树学长。2005年参演了由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恶作剧之吻》的他以高挑的身形和俊朗的的容貌让很多女生都深陷不能自拔,但这也成为了小综的一大阻碍,太深入人心的形象让他很难突破,这是演员的一大忌,所以到现在除了《恶作剧之吻》郑元畅再也没什么代表作了。前一段时间,郑元畅和刚结婚不久的“袁湘琴”林依晨再聚首,一起纪念《恶作剧之吻》十周年,很多人才又记起这个已经被遗忘很久的长腿男神,也不经担忧起他的演艺生涯是不是只能这样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