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中基经典揭秘 郑中基现任老婆 情伤累累细述几段感情

2015/5/21 15:39:48 作者:F-sul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中基与思敏都有过感情经历,两人经过一年多的了解,认准了对方就是自己找的另一半。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夫妻两人很幸福,如今女儿已一周岁。

郑中基经典

郑中基的初恋并不早,在他27岁那年与杨千嬅有了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当时杨千嬅担任商台的主持,一次由他的制作人周治平举荐做客杨千嬅的节目。两人是一见钟情、彼此欣赏。很快成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恋情,在当时引来很多非议,原因其一是不般配。一个是出生在音乐世家,其父郑东汉有一定的背景,担任EMI唱片公司总裁。一个是出生在一个不富裕的普通家庭。但这并不重要,郑中基的父母没有一点世俗偏见非常开明,并赞同儿子和女友交往。正当郑中基沉浸在甜蜜的恋爱时,毫无思想准备的他突然听到女友要和他分手。这消息像当头一棒打得他心就要碎了,四个月的感情来的快走的也快,致使他伤心难过了好一段时间。
两人分手的原因,是郑中基与陈晓东争相追求张柏芝的传闻所致。女友杨千嬅碍于面子,有一个公开的说法就是“彼此个性不合!”。一对有情人就这样分道扬镳无缘牵手。有意思的是十几年后,郑中基从旧爱杨千嬅手上领取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杯。时过境迁,我们可以看得出两人都已释然,仍然是很要好的朋友。
郑中基与前妻蔡卓妍有缘无分的婚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