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天下梁宏达结婚了 揭秘梁宏达的老婆荆慕瑶个人资料

2015/5/27 15:40:51 作者:C-chen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梁宏达是中国时事评论家,他以观点独到、语言犀利著称,关于著名电视评论家梁宏达的老婆是谁,是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据了解,梁宏达的老婆是荆慕瑶。

梁宏达结婚

梁宏达是著名媒体评论人,他以观点独到、语言犀利而著称,他的评论节目说天下十分的受观众欢迎,人称“老梁”。他与相声演员郭德纲是同门的师兄弟,在节目中用其极富个性魅力的语言,点评生活、时事人、和体育事件。梁宏达有着超强的姜一郎,原因是爷爷在他3岁的时候就要求天天背,不然就挨揍。而梁宏达作为评论人出名之后,他的节目说天下收视率也是非常高。而观众们在为他的博学和口才所折服之后,对他的个人感情生活也是非常关注,很想知道他有没有结婚。而根据爆料,梁宏达已经结婚了,不过他的妻子资料在网上很少。但是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他的老婆是荆慕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梁宏达和老婆荆慕瑶的感情状况以及个人资料照片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