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刘晓庆年一把却获得真爱,娱乐圈年纪一大把才觅得真爱的女星

2015/5/29 13:18:4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伊能静与哈林相恋14年,结婚8年,最终却因两地长期分居夫妻感情转淡,随着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照片的曝光,两人的婚姻画上句号,离婚6年,她的感情坎坷起伏,2014年遇到真命天子秦昊,幸福的频入婚姻殿堂。

  1.伊能静

  伊能静与哈林相恋14年,结婚8年,最终却因两地长期分居夫妻感情转淡,随着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照片的曝光,两人的婚姻画上句号,离婚6年,她的感情坎坷起伏,2014年遇到真命天子秦昊,幸福的频入婚姻殿堂。

  2.王菲

  王菲和谢霆锋有情路兜兜转转了14年,三度分合,期间各自成家生子,原以为缘尽,没想到2014年9月,两人却在分手11年后重燃爱火,上演世纪复合谢霆锋为王菲下厨,王菲深情献吻,这样浓情蜜意,足见当初爱的有多深,近日更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

  3.刘晓庆

  刘晓庆是活到老,爱到老,早在 21岁时,她为了能够调到北京,与零感情基础王立结婚,结婚四天就离家出走,两人的婚姻就此玩完,随后他又与陈国军结婚,与姜文因戏生情相恋八 年,2003年与小自己10多岁的演员阿峰结婚,但最终仍然离婚告终,2013年,感情空窗了很久的刘晓庆与香港商人王晓玉在旧金山的教堂举行了婚礼。

  4.王祖贤

  1987年12月,王祖贤与齐秦恋情曝光,三年后分手,随后王祖贤与富商林建岳纠缠不清,然而他们的恋情却遭到林建岳父母的反对,加上林建岳移情别恋,受伤的王祖贤远走加拿大,2012年,有媒体称她结交了一名26岁的华侨学生男友,二人亲密游玩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

  5.刘嘉玲

  刘嘉玲1988年与梁朝伟因戏 结缘,随后开始长达20余年的爱情长跑,众所周知,刘嘉玲是演艺圈的交际花,自从与梁朝伟相恋后,身边绯闻从未断过,然而梁朝伟却淡然处之,当刘嘉玲遭绑 架勒索拍下艳照,他第一时间陪伴在她的身边,二十年来,梁朝伟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她,2008年,两人结束了20年的爱情长跑在不丹结婚。

  6.关之琳

  1982年,关之琳与大她16岁的王国旌闪婚,然而半年后却因男方花心离婚,2007年,45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交往后宣布息影,2014年12月陈泰铭求婚成功,同时传今年两人即将在法国举行婚礼,看来53岁的关之琳,终于要嫁人了!

  7.汪明荃

  在认识罗家英之前,汪明荃有过 两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这两段感情也同时让她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所以她曾考虑此生不嫁,然而罗家英却总是默默的守候着她,直到二人先后患上癌症,且携手抗癌 成功,汪明荃才打消了不婚的念头,2009年,历经20年的爱情长跑的两人幸福的步入了婚姻殿堂,时年,汪明荃61岁,罗家英62岁。

  8.杨紫琼

  1988年,杨紫琼与富商潘迪生结婚,然而这段豪婚姻却只维持了3年便因性格不合原因离婚,随后杨紫琼分别与杨秉梁、美籍心脏医生Alan、钟再思等人相恋,最终都未修成正果,直到2004遇到法拉利CEOTodt,杨紫琼的感情才稳定下来,今年2月28日,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 Todt于双双出席米兰当地举行的Roberto Cavalli2015秋冬时装秀时透露说,婚期会在今年举行,但不会大操大办,只邀请圈内的一些至亲好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