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殴打边潇潇是真的吗 揭秘李晨杜淳插刀教事件始末

2015/6/4 2:36: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张馨予李晨微博骂战,李晨当年插刀教事件被重提,印小天殴打边潇潇事件也再次被网友提起。劉小白君:印小天、边潇潇、李晨、杜淳、文章、马伊琍 、王珞丹、杨子、贾乃亮、***、保剑锋、薛佳凝、包贝尔 、贾乃亮 、黄觉、董璇、严屹宽插刀教事件,观光客们请叫我雷锋

  近日,张馨予李晨微博骂战,李晨当年插刀教事件被重提,印小天殴打边潇潇事件也再次被网友提起。那么,插刀教事件是怎么回事呢?印小天殴打边潇潇是不是真的呢?揭秘插刀教事件始末。

  印小天殴打边潇潇是真的吗 插刀教事件始末

  2012年2月24日晚,微博曝出印小天在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的消息,随后双方各执一词,边潇潇发微博称在《枪林弹雨》片场印小天对其动粗,印小天则指天发誓称没有动手。对此,杨子于2月25日晚在微博发布现场视频截图,称证明了印小天和边潇潇确实发生肢体冲突。但由于截图模糊,印小天进行了否认,称图中没有自己。

  很多演员都发表了评论,王珞丹、杜淳和李晨都一致支持边潇潇,李晨说:“和边潇潇合作过,相信她的人品!昨日致电,只想说姑娘别哭!”杜淳则劝印小天“男人点,出来道歉”,王珞丹感叹:“人身攻击加人格侮辱,真相大白了还被说活该,这世界怎么了?”

  最后,真相曝光,印小天没有殴打边潇潇,边潇潇也为自己撒谎道歉,为此,李晨、杜淳、贾乃亮等被称为插刀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