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献唱《捉妖记》 PK井柏然唱神曲

2015/6/4 4:55:0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除了带来歌曲《舞底线》之外,还顽皮PK师哥井柏然讨教改编版的东北腔童话,唱的甚至比井柏然还要原汁原味。吴莫愁领跳《舞底线》 分享神曲演唱秘诀  作为学院前来应聘的吴莫愁此次向导师展示的奇葩技能,是一曲名为《舞底线》的神曲。

  吴莫愁个人

  吴莫愁胡巴

  吴莫愁井柏然及主创共舞

   即将于7月16日暑期上映的《捉妖记》于昨日在京召开“闻所未闻”主题发布会,许诚毅导演及众主创白百何井柏然悉数亮相,现场办起了“天师招聘会”,作为电影彩蛋曲《舞底线》演唱者的吴莫愁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应聘,边跳边唱演绎了《舞底线》,甚至还有“妖王”胡巴的可爱助阵,最后更是现场教学带领大家一起舞蹈。

  发布会现场天师招聘 吴莫愁讨教井柏然神曲“童话”

  和井柏然一起来应征天师的是女歌手吴莫愁,现场她一如既往造型出位,此次更是以一套融合古今特色的靓丽短裙和撞色过膝袜登台。除了带来歌曲《舞底线》之外,还顽皮PK师哥井柏然讨教改编版的东北腔童话,唱的甚至比井柏然还要原汁原味。被问及应征“捉妖天师”,更不改鬼马本色调侃“自己比妖还妖”。

  吴莫愁领跳《舞底线》 分享神曲演唱秘诀

  作为学院前来应聘的吴莫愁此次向导师展示的奇葩技能,是一曲名为《舞底线》的神曲。被问及接唱此曲,吴莫愁笑言最初接唱此曲时她是拒绝的,后来被歌曲中好玩儿奇葩的元素吸引,并自称唱完后一秒变“妖妈”,“舞蹈是没有底线的,捉妖是没有边界的”。

  携胡巴领众人现场教学 “胡巴小姑”实至名归

  神曲节奏一起,萌妖胡巴也上台一起热舞。吴莫愁更是作为领舞,现场教学众人齐跳“舞底线”。发布会面对媒体采访,吴莫愁坦言:学生时代自己就喜欢卡通人物,比如“跳跳虎”、“美少女战士”这种萌萌哒的角色,而此次合作《捉妖记》最喜欢的还是“胡巴”,通过歌曲的演唱已经和这个小家伙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胡巴”这只可爱的小妖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