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汪明荃再谈TVB一姐之争 34年后合作默契

2015/6/8 10:17:30 作者:C-lia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与赵雅芝相隔34年再合作的剧集《风云天地》正在内地播映,两人接受访问谈到当年无线“一姐之争”的传闻。汪明荃澄清道﹕我跟赵雅芝没有不和过。

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与赵雅芝相隔34年再合作的剧集《风云天地》正在内地播映,两人接受访问谈到当年在无线“一姐之争”的传闻。
汪明荃澄清道﹕“我跟赵雅芝没有不和过,她还是一样漂亮。”赵雅芝也说﹕“当年我在无线拍剧时没有感觉到‘一姐之争’,那时的工作是听从公司的安排,公司根据不同的剧、不同的角色安排适合艺人演出。我和阿姐合作第一部剧是《倚天屠龙记》,那时她已很有名,我还是新人,她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认真、严谨,是新人学习的好榜样。之后合作较多,发现她也有轻松活泼一面,这次再合作,默契还在。”

汪明荃,1947年8月28日出生于上海,演员、歌手、节目主持人、香港人大代表。

1967年加入丽的电视任基本艺员,主演四千金而成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