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林依轮张兆辉等原来都是隐藏在娱乐圈“超级富豪”(4/7)

2015/6/9 14:16:4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内容提要:环球娱乐网娱乐圈不差钱的明星有很多,但是能够称得上大富豪的可能不多,今天小编盘点10位深藏不露的富豪明星吧。内容提要:环球娱乐网娱乐圈不差钱的明星有很多,但是能够称得上大富豪的可能不多,今天小编盘点10位深藏不露的富豪明星吧。

  内容提要:环球娱乐网娱乐圈不差钱的明星有很多,但是能够称得上大富豪的可能不多,今天小编盘点10位深藏不露的富豪明星吧。

  环球娱乐网 娱乐圈不差钱的明星有很多,但是能够称得上大富豪的可能不多,今天小编盘点10位深藏不露的富豪明星吧。

  1.胡兵

  如今提及胡兵这个名字,知道的人不多,但是上世纪90年代,他可是大红人,既是超级模特,又是著名演员,还是一位歌手,近日他登上日本综艺节目,骄傲地介绍自家豪宅,光是衣服、饰品就价值2亿人民币,引发中日网友惊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