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令有效!谢天笑不配合成首位被罚款名人

2015/6/9 15:45:3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6月1日开始,号称史上最严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据网友爆料,摇滚歌手谢天笑成为了“禁烟令”下首位被罚的名人。据网友爆料,摇滚歌手谢天笑成为了“禁烟令”下首位被罚的名人。

  从6月1日开始,号称史上最严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据网友爆料,摇滚歌手谢天笑成为了“禁烟令”下首位被罚的名人。

  谢天笑机场抽烟被查

  6月5日下午,据微博网友爆料,谢天笑因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大厅门口违规抽烟,遭到了“控烟大使”工作人员的劝阻,据网友表示,在谢天笑进入候机楼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熄灭手中的香烟,也没有按照控烟大使的指引走到吸烟区,态度不配合。之后,该“控烟大使”对谢天笑进行了罚款。不过具体的金额,网友表示并不清楚。有媒体在联络谢天笑方面求证时,对方手机却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