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热播 江珊罕见旧照曝光:美丽大方柔情似水

2015/6/10 15:14:2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珊,作为歌手,她唱红过《梦里水乡》《糊涂的爱》等名曲;作为演员,早年她曾经凭借《过把瘾》一炮而红。步入中年的江珊依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作品逐渐减少,但也留下了《大宅门》《前妻的车站》《人到四十》等佳作。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江珊,作为歌手,她唱红过《梦里水乡》《糊涂的爱》等名曲;作为演员,早年她曾经凭借《过把瘾》一炮而红。步入中年的江珊依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作品逐渐减少,但也留下了《大宅门》《前妻的车站》《人到四十》等佳作。近日,她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时差》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她与王志飞组成的“听海夫妇”表现抢眼。从1993年《过把瘾》中那个任性、自我的小女人杜梅,到现如今各色成熟的女性形象,江珊无论在银幕上还是银幕下都经历了丰富的人生。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回顾一下江珊绝美旧照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