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新歌《幸福是什么》首发 柔情天后幸福秘籍

2015/6/10 16:09:3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继暌违六年的新专辑首波暖身之作《那个人》首发获得成功后,“柔情天后”陈明专辑第三主打《幸福是什么》今日首发,与以往温婉细腻的情歌不同,这次她用欢快的节奏和跳跃的旋律向大众诠释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幸福秘籍。面对纷杂繁乱的生活环境与日益变幻的社会景象,当我们一次又一次抛出“幸福是什么”的疑问时,总难给出一个标准答案。

  继暌违六年的新专辑首波暖身之作《那个人》首发获得成功后,“柔情天后”陈明专辑第三主打《幸福是什么》今日首发,与以往温婉细腻的情歌不同,这次她用欢快的节奏和跳跃的旋律向大众诠释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幸福秘籍。

  面对纷杂繁乱的生活环境与日益变幻的社会景象,当我们一次又一次抛出“幸福是什么”的疑问时,总难给出一个标准答案。幸福是什么,是一个提问,却有着一百种的回答。在我们越来越快捷的拥有一段情感关系、轻易地得到一眼就喜欢上的衣帽鞋履时,幸福感并未随之而来,我们一边渴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古早式生活,一边追逐更具现代化的科技人生,渴求与失落交叠而至,内心的焦虑、惶恐日聚积增,一颗苹果满足过的嘴巴,一棵大树已填不满这片胃口。陈明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诠释了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幸福是如火的夏天,化在孩子嘴边的冰淇淋。也是一家人周末的晚餐。是失恋的夜里,朋友有电话中告诉你,有人在惦记着你。幸福是拥有,也是给予,是哪怕有一天幸福会失去,对明天依然不存有怀疑。幸福是简单的面对世界,带着爱用心的生活。是看到一花一草、一面湖泊、一块被阳光晒出影子的窗台,也会生出笑意的脸颊。

  自4月新专辑第一首主打歌《那个人》曝光以来,陈明的新专辑也一直备受歌迷期待和关注,而直到今日才曝光第三首专辑歌曲,也是因为陈明对音乐的精益求精与执着,从找歌,编曲,录音,每个细节都亲自完成。相信待新专辑问世的那天,必定会另等待已久的乐迷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