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中磊新闻 李冰冰豪放亲吻王中磊、徐克

2015/6/12 9:29:13 作者:G-wux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中磊1970年出生于北京,影视投资人。1990年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1994年与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

王中磊

王中磊,满族,1970年出生于北京,影视投资人。1990年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演艺经历
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创作出非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如《可可西里》、《天下无贼》等。
2个人生活
爱情
8月30日,娱乐圈大佬、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上与妻子王晓蓉补办婚礼。李冰冰、黄晓明、那英、冯小刚、张涵予、赵宝刚、汪小菲、林依轮等圈中好友都到场庆祝。王中磊的一双儿女也担当花童,林依轮、那英等人担当伴郎伴娘,而最终捧花被宋丹丹抢了去。王中磊在婚礼上对自己的发妻王晓蓉说,“20年前我拎着一个包娶走你没让你穿过婚纱,20年后我再给你披上婚纱。”[1]
家庭成员
妻子:王晓蓉,重庆人。
儿子:王元也,2006年4月28日生。
3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1998年开始做电影,投资拍摄了第一部电影《鬼子来了》,之后有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没完没了》、《一声叹息》等。
2000年12月,成立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正式踏入影视界。投资贺岁电影《防守反击》、《刮痧》。
2001年投资拍摄《大腕》、《寻枪》、《天地英雄》等。

123下一页